iPhone 14 Plus銷量慘淡,蘋果明年將重新劃分其功能和價格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援引國外科技媒體 DigiTimes 報道,蘋果主要代工廠和碩今年 11 月度的營收慘淡。除了消費電子行業進入傳統淡季之外,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消費者對 iPhone 14 Plus 機型缺乏興趣,導致銷量明顯下降。

iPhone 14 Plus銷量慘淡,蘋果明年將重新劃分其功能和價格

在這篇付費文章中,DigiTimes 認為蘋果在明年推出的 iPhone 15 機型中可能會重新考慮機型組合,重新分配標準機型和 Pro 機型之間的性能差異,重新劃分它們之間的價格,不排除對 iPhone 15 Plus 進行重大調整的可能。

IT之家了解到,在文章中表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兩款機型雖然售價更高,但是靈動島等附加功能讓用戶更樂於去購買。而在蘋果此前預期中,在砍掉 mini 機型之後,更大屏幕尺寸的 iPhone 14 Plus 機型應該會得到消費者認可,但消費者衡量 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之間的售價差異和性能 / 功能差異之後,更傾向於購買後者。

iPhone 14 Plus銷量慘淡,蘋果明年將重新劃分其功能和價格

iPhone 14 Plus銷量慘淡,蘋果明年將重新劃分其功能和價格

iPhone 14 Plus 並不是一款糟糕的設備:屏幕很棒,設計簡潔,性能可靠,僅此而已。該設備的整體銷售結果反映了這種冷淡。據 Digitimes 報道,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的製造商和碩的收入出現了月度下滑,11 月份的收入下降了 28.3%。

正如 Digitimes 所指出的那樣,iPhone 14 Plus 的發售時間比其它機型晚了一個多月。而在這個延遲期間,客戶有機會了解 iPhone 14 Pro 的獨特功能。

在消費者意識到 iPhone 14 Plus 的性價比不是特別有吸引力時,他們放棄了它。14 和 14 Plus 似乎越來越代表迷失的一代。到 2022 年,它們將僅占蘋果智能手機銷量的 36%。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騰訊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0  iPhone 14 Plus銷量慘淡,蘋果明年將重新劃分其功能和價格
  • 2022-12-03  分析師:蘋果iPhone 15系列機型配置將更加均衡
  • 2022-10-17  iPhone 14 Pro發貨時間首次低於同期iPhone 13 Pro
  • 2022-08-17  傳蘋果9月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
  • 2022-08-11  消息稱蘋果要求代工商生產9000萬部iPhone 14
(0)
上一篇 2022-12-20 11:04
下一篇 2022-12-20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