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或將於1月推新頭顯設備 實現VR和AR功能共存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在VR領域中,近幾年HTC一直走在市場前列,並推出了數款人氣機型,包括高端的Vive Pro 2,中端的Vive Cosmos Elite和最近的Vive Flow等,但作為未來“元宇宙”的入口僅僅有VR設備怎麼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呢,所以或許是為了回應這一願景,HTC將推出AR設備來應對這一領域新的挑戰者們。

HTC新頭顯設備實現VR和AR功能共存(圖源來自網絡)HTC新頭顯設備實現VR和AR功能共存(圖源來自網絡)

  據悉,全新的設備將是一款同時能夠兼顧VR和AR功能的頭顯設備,它將有前置和側向攝像頭,支持控制器(有六個自由度)以及手部追蹤特性,這些攝像頭還將提供色彩穿透能力,這使得VR和AR同時在一款設備上得到應用成為可能。除此之外,這款頭顯設備將是可以拿掉電纜獨立運行的,並擁有2小時的續航,相比以往的VR設備它更加小巧便攜,適合遊戲、鍛煉、娛樂以及企業運用。

  不出意外,這款HTC的新設備將在1月5日在CES上亮相,在這一領域中HTC的對手是Meta的Quest Pro,該產品價格定位在1500美元,在硬件設備上HTC的新設備明顯超前於Quest Pro,但在價格定位上如果超過Quest Pro,或許並不會有更好地市場反響。

  除此之外,關於眼球追蹤和隱私問題,HTC尚未做出更多的介紹,不過相信在即將到來的展會上我們將得到更多消息。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搜狐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12-19  HTC或將於1月推新頭顯設備 實現VR和AR功能共存
  • 2019-10-05  HTC高管:VR遊戲和電影將成為5G的“殺手級”應用
  • 2019-03-26  HTC發布首款全六自由度多模式VR一體機,售價5699元
  • 2019-02-22  HTC發布Vive Focus Plus頭顯 配備新手柄第二季度上市
  • 2019-01-07  HTC 推出全新 Vive Cosmos VR 裝置
(0)
上一篇 2022-12-20 00:59
下一篇 2022-12-20 0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