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獲OPPO百億資金投入 李傑:為做好產品硬件綜合凈利潤率可以為0

訪問原網址

一加獲OPPO百億資金投入 李傑:為做好產品硬件綜合凈利潤率可以為0

  新浪科技訊 12月19日午間消息,一加近日舉辦9周年活動,OPPO首席產品官、一加創始人劉作虎在活動上宣布OPPO正式開啟雙品牌時代,OPPO線上就是一加。同時,OPPO為一加開啟“護航計劃”,未來三年將單獨為一加投入100億,並在技術、渠道、服務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一加中國區總裁李傑表示,一加將聚焦性能賽道,為用戶帶來兼具極致性能和質感設計的產品。同時,為了做好產品,一加將不惜成本,未來三年一加硬件綜合凈利潤率可以為0。

  劉作虎提出,當下消費環境,用戶購機偏好日益多樣化,單一產品或品牌難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偏好。對此,OPPO正式開啟雙品牌時代,OPPO和一加各自建立品牌特色,針對不同用戶推出差異化產品以滿足用戶的購機需求。

  在雙品牌策略下,OPPO會繼續通過Find和Reno兩個系列,在影像和設計兩個賽道引領行業。一加則作為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鋒品牌,聚焦性能賽道,打造兼具極致性能和質感設計的精品。

  在雙品牌的協同上,OPPO線上就是一加,未來線上將會是一加的主戰場。一加起源於線上,並在過去9年中,在海內外線上高端市場取得佳績。本次雙品牌協同策略下,一加將充分發揮線上的效率優勢,為用戶打造更極致的產品。

  此外,OPPO將正式開啟“護航計劃”,為一加發展保駕護航。OPPO將在未來三年單獨為一加投入100億資金支持;OPPO研究院、研發部門的領先技術,特別是性能賽道的前沿技術,會優先向一加傾斜,讓一加的產品快速應用到行業頂尖的技術;在渠道和服務層面,一加已入駐OPPO全國超5000家線下門店,OPPO全國 1000 家服務網點向一加用戶開放,提供同等優質的售後服務。

  一加中國區總裁李傑在周年慶上表示,一加未來依舊專註做好產品,OPPO投入的 100 億資金將主要用於產品研發,以打造兼具極致性能和質感設計,擁有旗艦體驗的精品。為了做好產品,一加敢在利潤率上做出讓步,李傑表示:“我們有信心也有決心,就是要不惜成本做好產品,未來三年,一加產品的硬件綜合凈利潤率可以為 0 。”

  李傑表示,現在手機 90% 以上的體驗都與性能強掛鈎,而一加的性能基因始終深植於歷代產品中。未來,一加的產品在硬件配置拉滿的同時,進行深度軟硬件協同調校,打造極致性能體驗。而質感設計是一加的品牌標籤,對一加來說,設計是絕對不能妥協的部分,產品在性能拉滿的同時還要做到顏值手感兼具。(張俊)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9  一加獲OPPO百億資金投入 李傑:為做好產品硬件綜合凈利潤率可以為0
  • 2021-04-09  一加9R將於4月15日發布
  • 2020-10-15  一加8T手機國內發布:主打屏幕+長續航,定價3399元起
  • 2019-04-28  一加7 Pro將配備後置三攝:豎排居中排布
  • 2018-11-05  一加手機6T國內發布:新增電光紫配色,3399元起售
(0)
上一篇 2022-12-19 15:02
下一篇 2022-12-19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