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與寶馬加強合作

訪問原網址

參考消息網12月18日報道 據韓聯社12月18日報道,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17日會見訪韓的寶馬集團董事長奧利弗·齊普策,雙方討論合作事宜。

報道稱,李在鎔曾於今年6月赴歐出差時會見齊普策,此次是兩人時隔6個月再次會面。據三星電子18日介紹,李在鎔前一天在位於仁川永宗島的寶馬駕駛中心會見齊普策等寶馬高管,雙方商定加強兩家公司的合作,包括寶馬最新款電動汽車搭載三星SDI製作的“P5”電池等項目。

李在鎔表示,能有機會與寶馬開展合作,感到非常高興。希望雙方今後繼續加強合作。齊普策表示,在推動汽車電動化轉型方面,三星是寶馬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三星高管選用集寶馬最新技術於一體的寶馬i7本身具有較大的象徵性意義。

李在鎔在會見齊普策之前還參觀了搭載三星SDI“P5”電池組的寶馬旗艦電動汽車寶馬i7和寶馬駕駛中心。當天,在韓出廠的首輛全新寶馬i7和公務用車交付儀式舉行,李在鎔和齊普策共同出席活動。10輛全新寶馬i7當天在韓同時出廠,這些車輛將用作三星高管的公務用車。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9  三星將與寶馬加強合作
  • 2022-12-05  寶馬氫燃料電池 SUV 開始生產,2023年上路測試
  • 2022-11-04  寶馬集團董事長齊普策:近期中國持續推進高水平開放等令人鼓舞
  • 2022-11-03  寶馬集團第三季度營收371.8億歐元,同比增長35.3%
  • 2022-10-19  寶馬中國人士透露:將再增資百億擴建在華項目
(0)
上一篇 2022-12-19 13:59
下一篇 2022-12-19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