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或將推出廉價版 XGP:帶廣告,不首發第一方遊戲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9 日消息,根據微軟最近向玩家分發的一份調查報告來看,微軟似乎正在考慮為其 Xbox Game Pass 推出更便宜的、有廣告的版本。

微軟或將推出廉價版 XGP:帶廣告,不首發第一方遊戲

Xbox Game Pass 會員每個月都能玩到新遊戲,而不需要支付訂閱費之外的任何額外費用。微軟提供了各種各樣的遊戲,從 3A 大作到獨立遊戲,其中一些遊戲在第一天就在 Xbox Game Pass 上推出。

目前,Xbox Game Pass 有兩個版本,一種是標準版,每月 10 美元;另一個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每月 15 美元,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包含用於在線多人遊戲的 Xbox Live Gold,特殊福利,以及 EA Play 訂閱。

微軟的上述調查邀請用戶對目前的 Xbox Game Pass 發表意見,並詢問如果訂閱費用較低,是否願意接受廣告。

一個沒有來源的爆料截圖顯示,家庭版每月 22 歐元,個人版每月 3 歐元,雖然其費用較低,但第一方遊戲不會首發加入,可能會在 6 個月後加入。同時也會有一些廣告,廣告會在玩 XGP 庫中的遊戲前出現。

微軟或將推出廉價版 XGP:帶廣告,不首發第一方遊戲

IT之家了解到,近日,微軟還申請了一項個性化廣告專利,能讓遊戲中的廣告以更具有“親和力”的方式呈現在玩家面前,不知是否與此有關。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9  微軟或將推出廉價版 XGP:帶廣告,不首發第一方遊戲
  • 2022-12-07  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 2022-12-06  微軟將在2023年對第一方遊戲的售價上調10美元
  • 2022-10-26  微軟Xbox 雲遊戲用戶超 2000 萬
  • 2022-10-10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相關文件披露:2021 年主機端 XGP 訂閱收入達 29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2-19 10:57
下一篇 2022-12-19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