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正開發多款搭載Apple Silicon芯片的顯示器產品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天的一份新報告稱,蘋果正準備升級並可能擴大為 Mac 和 iPad 用戶設計的外置顯示器陣容。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報告稱,蘋果“正在開發多個新的外置顯示器”。其中新版 Pro Display XDR 將與搭載 Apple Silicon 的新款 Mac Pro 配套,可能要到新款 Mac Pro 之後才會發布。

消息稱蘋果正開發多款搭載Apple Silicon芯片的顯示器產品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具有 7K 分辨率的外置顯示器。目前的 Pro Display XDR 搭載了 32 英寸 6K(6016 x 3384)面板,像素密度達 218 PPI。蘋果新的 7K 顯示器在 32 英寸的屏幕上會有更高的 245 PPI,或者保持 218 PPI,屏幕尺寸擴大到 36 英寸。

  Gurman 還報告說,這些新的顯示器都將搭載 Apple Silicon 芯片,因此“屏幕對所連接計算機資源的依賴更少”,比如今年發布的 Studio Display 就搭載了 A13 仿生芯片和 64GB 存儲空間,蘋果將擴展這一“性能強勁”的顯示器陣容。

消息稱蘋果正開發多款搭載Apple Silicon芯片的顯示器產品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8  消息稱蘋果正開發多款搭載Apple Silicon芯片的顯示器產品
  • 2022-05-20  傳蘋果Studio Display Pro新品已推遲到10月上市
  • 2022-04-16  揭秘蘋果自研芯片戰略:冒險放棄英特爾,庫克心腹上位
  • 2022-03-06  蘋果或將在本周發布新款顯示器
  • 2022-01-03  蘋果工程師收到特殊T 恤慶祝Apple Silicon轉型一周年
(0)
上一篇 2022-12-19 04:02
下一篇 2022-12-19 0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