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奧斯汀工廠Model Y周產量已達3000輛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2月16日消息,特斯拉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其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工廠現在每周生產3000輛ModelY,按目前的生產速度推算,該廠一年的產量將達到約15.6萬輛。

特斯拉得州奧斯汀工廠Model Y周產量已達3000輛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有消息稱稱馬斯克指派特斯拉中國部門負責人朱曉彤到美國協助奧斯汀工廠加快生產速度。

  IT之家曾報道,特斯拉得州超級工廠投資數十億美元,是該公司最重要的項目之一,但特斯拉一直對得州超級工廠的生產數據守口如瓶。

特斯拉得州奧斯汀工廠Model Y周產量已達3000輛

  在2021年底開始緩慢生產ModelY后,特斯拉一直在逐步加快生產,並於今年4月開始交付得州製造的ModelY車型。

  特斯拉的目標是,到今年年底該工廠每周生產1萬輛汽車。但得州超級工廠的生產速度尚不清楚,消息稱此前每周不到1000輛ModelY。知情人士透露,自從增加ModelY長續航版車型以來,特斯拉得州超級工廠目前每周產量達數千輛。

媒體報道

      新浪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6  特斯拉得州奧斯汀工廠Model Y周產量已達3000輛
  • 2022-12-12  特斯拉否認上海工廠將暫時停產 Model Y
  • 2022-12-01  傳特斯拉計劃2023年Q1大幅提高得州工廠產量
  • 2022-04-08  特斯拉得州工廠正式開業
  • 2022-03-27  特斯拉得州工廠定於4月7日開業 邀請1.5萬名嘉賓參加
(0)
上一篇 2022-12-16 09:56
下一篇 2022-12-16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