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創始人被捕后保釋遭拒 巴哈馬法官:羈押至明年2月

訪問原網址

FTX創始人被捕后保釋遭拒 巴哈馬法官:羈押至明年2月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一,FTX創始人薩姆•班克曼-弗里德因欺詐指控在巴哈馬被捕,巴哈馬一名地方法官在當地時間周二舉行的聽證會上拒絕了他的保釋請求。

  法官表示,這位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前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存在潛逃風險,因此將他繼續羈押至明年2月。

  法官表示,本周應美國官員的要求拘留了班克曼-弗里德。當日公布的一份美國聯邦刑事起訴書指控班克曼-弗里德多項罪名,包括電信欺詐、洗錢和違反競選經費規定。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還對班克曼-弗里德提起民事訴訟,指控他欺騙投資者並欺騙客戶。

  據報道,班克曼-弗里德在法庭上表示,他可以反對被引渡回美國。巴哈馬檢察官要求,如果他這樣做,就拒絕他的保釋要求。

  上個月,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面臨數十億美元的流動資金緊縮后申請破產,班克曼-弗里德辭去了首席執行官一職。紐約南區檢察官指控班克曼-弗里德自公司成立以來就對投資者撒謊,並濫用客戶資金。

  FTX新任首席執行官約翰·J·雷三世(John J. Ray III)周二在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的聽證會上作證稱,在班克曼-弗里德的領導下,該公司的金融交易“沒有任何記錄”。

媒體報道

      和訊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12-14 17:19
下一篇 2022-12-14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