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宣布管理層人事變動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14日訊,據TechWeb 報道,法拉第未來近日公布了高層管理人員變動的相關事宜。

現任高管兼董事會成員 Matthias Aydt 將擔任全球高級副總裁、產品執行主管一職,任命立即生效。他將負責領導整個產品開發和工程團隊,因為公司準備生產 FF 91 Futurist。此前擔任產品執行主管的Bob Kruse 已於近期離職。

 圖源:法拉第未來
圖源:法拉第未來

此外,法拉第未來宣布,目前負責 FF 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 Xiaoyang Ning 將承擔此前由 Aydt 先生擔任的業務開發職責,而 Xiao Ma 將擔任 FF 產品和移動生態系統主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和訊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2-14  法拉第未來宣布管理層人事變動
  • 2022-12-13  消息稱賈躍亭12月16日將公布FF91交付計劃
  • 2022-11-30  賈躍亭:將儘快公布FF91首批交車時間表,距交付僅剩一步之遙
  • 2022-11-30  法拉第未來產品執行負責人離職
  • 2022-11-29  法拉第未來宣布任命陳雪峰為全球CEO,畢福康提出辭職
(0)
上一篇 2022-12-14 16:18
下一篇 2022-12-14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