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變身遊戲機:特斯拉正式上線Steam遊戲平台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2月14日消息,特斯拉已經為其ModelS和ModelX電動汽車上線了Steam平台,現在可以玩成千上萬的遊戲

汽車變身遊戲機:特斯拉正式上線Steam遊戲平台

  在過去幾年中,特斯拉一直在大力投資將視頻遊戲整合到其車載娛樂系統中,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時候稱計劃在其車輛中整合Valve的Steam(一個在線視頻遊戲商店和分銷平台)時,還是讓很多人感到驚訝。

  Steam提供了一個龐大的視頻遊戲庫,將其整合到特斯拉的電動汽車中,將使特斯拉車內可玩的遊戲大幅增加。

  7月,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說,特斯拉應該在8月前發布一個整合Steam的演示,雖然再次沒有兌現承諾,但馬斯克重申了將視頻遊戲庫整合到特斯拉汽車中的計劃。

  今天,特斯拉為北美ModelS和ModelX推出了Steam測試版,作為其“假日更新”的一部分。特斯拉假日更新適用於大多數特斯拉汽車,但Steam只適用於過去兩年生產的新的ModelS和ModelX,這是因為特斯拉的兩款旗艦車型配備了為視頻遊戲設計的更強大的娛樂電腦,高達10teraflops的處理能力使其與當今最新的遊戲機相媲美。

汽車變身遊戲機:特斯拉正式上線Steam遊戲平台

  Videocardz將其規格與現有的最新一代遊戲機進行了比較:

汽車變身遊戲機:特斯拉正式上線Steam遊戲平台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在西雅圖有一個從事視頻遊戲的軟件工程師團隊,而且計劃最近開始在奧斯汀建立一個類似的團隊。該汽車製造商認為,隨着自動駕駛的出現,包括視頻遊戲在內的娛樂活動將在車內變得更加重要。

  附特斯拉假日更新(2022.44.25)其它內容:

  -新增AppleMusic支持,提供更多的曲目資源。

  -在愛犬模式或者哨兵模式下,可以通過特斯拉App來查看車內攝像頭圖像。

  -可以定時開啟車輛燈光秀,或者在多輛車之間同步開啟燈光秀。

  -在空調設置為自動的情況下,依然可以設置風速的檔位。

  -支持myQ車庫門開啟系統。

  -在自動變道之後,可以自動關閉轉向燈。

  -新增了麻將連連看遊戲。

  -在移動設備連接車機的情況下,當把來電音頻轉移到汽車音響時,可以進行確認。

  -通訊錄查找功能。

  -媒體播放按鈕更靠近駕駛員一側,以便於控制。

  -通過App進行遠程放屁整蠱。

  -在Autopilot狀態下,可以一直在虛擬視圖中顯示彩虹道路。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動點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4  汽車變身遊戲機:特斯拉正式上線Steam遊戲平台
  • 2021-12-03  特斯拉App整合汽車共享,或暗示“特斯拉網絡”
  • 2021-07-28  未受負面新聞影響,特斯拉在華銷量佔全球一半
  • 2021-06-07  特斯拉發文:安全是設計特斯拉的首要目標
  • 2020-09-01  特斯拉招募工程師開發視頻遊戲
(0)
上一篇 2022-12-14 13:16
下一篇 2022-12-14 1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