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省錢 馬斯克連推特總部的租金都不交了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

馬斯克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稱,在被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后,推特開始大力削減成本,連其總部大樓的租金都不交了。

知情人士稱,由於馬斯克的團隊一直在試圖重新磋商公司的租賃條款,推特已經數周時間沒有支付舊金山總部和全球其他辦公室的租金了。結果,推特收到了來自Shorenstein等房地產公司的投訴。Shorenstein擁有推特舊金山大樓的所有權。

而且,一份提交給新罕布什爾州地方法院的訴訟文件副本顯示,推特還拒絕支付馬斯克接管公司當周產生的197,725美元私人包機費用。兩名知情人士稱,推特管理層還討論了拒絕向收購后被解僱的數千名員工支付遣散費的後果。

馬斯克尚未置評。他曾表示,在他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后的幾天里,推特遭遇了“收入大幅下降”。在沒有提供任何數據或證據的情況下,他在推特上聲稱,收入下降是因為維權組織向廣告商施壓。(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和訊科技  鳳凰科技  IT 之家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2-13  為了省錢 馬斯克連推特總部的租金都不交了
  • 2022-12-11  推特將重啟“藍V認證”服務,蘋果用戶月費提高至11美元
  • 2022-12-11  馬斯克:Twitter 將把推文字符數限制提高到 4000 個
  • 2022-12-10  郭明錤:馬斯克併購 Twitter 后砍掉約 80% 的服務器訂單
  • 2022-12-08  馬斯克給推特會議室加床方便員工通宵加班,將面臨政府調查
(0)
上一篇 2022-12-14 11:14
下一篇 2022-12-14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