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衛星緊急SOS和衛星查找功能擴展到其他國家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12月14日消息,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通過衛星緊急呼救(EmergencySOSviaSatellite)和通過衛星查找我的功能(FindMy viasatellite)擴展到英國、法國、德國和愛爾蘭。

蘋果宣布:衛星緊急SOS和衛星查找功能擴展到其他國家

  iPhone14用戶現在可以在手機和Wi-Fi覆蓋不到的情況下與緊急服務機構聯繫,通過衛星緊急求救功能的電話將被轉接到當地緊急服務機構。

  蘋果公司的衛星緊急求救功能向所有運行iOS16.1系統的iPhone14系列用戶提供,並在兩年內免費使用。其目的是讓iPhone用戶在戶外沒有手機或WiFi連接的情況下,利用衛星連接撥打緊急電話。

  蘋果公司表示,隨着iOS16.2的發布,如果由於蜂窩或Wi-Fi連接不可用而導致電話無法接通,撥打當地緊急服務號碼的用戶將自動轉到歐洲緊急電話112,即使他們沒有撥打112,也能通過衛星利用緊急求救。

  上個月,衛星緊急求救功能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當時,蘋果公司表示,該功能將在12月擴展到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據蘋果公司稱,明年將對更多國家提供支持。

  IT之家了解到,衛星連接也可用於在沒有WiFi或蜂窩網絡連接的情況下通過FindMy應用更新FindMy的位置。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IT 之家  騰訊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3  蘋果宣布:衛星緊急SOS和衛星查找功能擴展到其他國家
  • 2022-12-07  蘋果衛星求助SOS服務即將登陸英國
  • 2022-11-16  蘋果今天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安全緊急衛星服務
  • 2022-11-10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月底在北美上線,蘋果為此支付4.5億美元費用
  • 2022-09-29  iOS 16.1 將為蘋果iPhone 14 /Pro 用戶提供“衛星連接演示”功能
(0)
上一篇 2022-12-14 11:14
下一篇 2022-12-14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