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CEO 庫克和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訪問日本熊本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2 日消息,蘋果公司 CEO 蒂姆・庫克和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 前往日本熊本縣立大學,參觀學生和地標建築。

蘋果 CEO 庫克和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訪問日本熊本

庫克和其他高管往往會到不同國家 / 地區進行公關考察,以加強蘋果對某一項目或企業的承諾。最近的日本之行標誌着庫克自疫情大流行開始以來的第二次重大出訪。

蘋果庫克表示,“很高興回到日本,參觀了歷史悠久的熊本城,了解了他們修復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標性的工作。”

上面的照片顯示,庫克、大西市長和一名城堡導遊站在熊本城堡前,在夜空中亮起了燈光。

蘋果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 Greg Joswiak 也一同前往,參觀了熊本縣立大學。他強調了學生們如何使用 Apple 產品來創建應用程序。

Greg Joswiak 表示,編程為新的機會打開了大門。看到熊本縣立大學的年輕開發者如何使用 Apple 技術來創建服務和支持其社區的應用程序,這預示着許多美好的事情即將到來!

蘋果 CEO 庫克和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訪問日本熊本

IT之家獲悉,蘋果庫克之前的訪問了英國和整個歐洲的各個地方。他在各種採訪中發言,並出席了不同的活動。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12-13  蘋果 CEO 庫克和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訪問日本熊本
  • 2022-03-01  庫克公開信:用正確的工具讓世界變得更好
  • 2022-01-27  庫克回應元宇宙計劃:蘋果一直在探索創新
  • 2021-11-28  庫克信心滿滿:蘋果有大量重磅新品沒發布
  • 2021-11-09  庫克稱蘋果在考慮加密貨幣,但近期沒有投資計劃
(0)
上一篇 2022-12-13 15:10
下一篇 2022-12-13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