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藍V認證收費服務重新上線:已解決冒充名人問題

訪問原網址

Twitter藍V認證收費服務重新上線:已解決冒充名人問題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2日上午消息,據報道,Twitter藍V認證收費服務之前因為有人冒充知名人士或品牌而暫停數周,但目前已經重新上線。

  幾經推遲后,Twitter在官方博客中宣布Twitter藍V認證已經恢復。用戶每月支付8美元即可獲得一個附帶自己姓名的藍色認證徽標,還可以擁有修改推文的權限。

  Twitter表示,該公司將“採取一系列其他措施來探測和避免冒充行為”,包括要求用戶驗證與帳號綁定的手機號碼。當用戶修改用戶名或照片時,系統也會暫時取消其認證徽標,“直到修改獲得Twitter審核為止”。

  該博客寫道:“違規帳號可能會被暫停使用,不予退款。”

  在億萬富豪埃隆·馬斯克(Elon Musk)10月末私有化Twitter之前,該公司就使用藍色徽標來驗證用戶,以此區分名人、音樂家、記者等容易被冒充的名人。但具體的驗證流程並不明確,馬斯克也批評這種模式為“領主和佃戶制度”。

  但Twitter藍V認證付費驗證系統推出后,卻出現了大量看冒充名人的情況——許多用戶驗證帳號后,又私自更名為著名品牌或人士。甚至有人冒充馬斯克本人。受此影響,Twitter藍V認證暫停了一段時間,以研究解決方案。

  在重新推出Twitter藍V認證時,馬斯克也不忘順便批評一下蘋果。如果用戶通過蘋果iOS的Twitter應用購買Twitter藍V認證,需要每月支付11美元,多出來的費用源自蘋果的應用內購傭金。馬斯克之前曾經多次對此表達不滿,稱之為“實質上的全球互聯網稅”。

  馬斯克周一發表推文稱,非Twitter藍V認證付費用戶將會“在幾個月內”失去認證徽標。他之前也曾發表過類似的聲明。

  Twitter表示,該公司還將推出不同顏色的認證標識,包括面向企業帳號推出金色徽標,面向政治帳號推出灰色徽標。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白鯨出海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Twitter藍V認證收費服務重新上線:已解決冒充名人問題  2022-12-13
  • 馬斯克:Twitter 將把推文字符數限制提高到 4000 個  2022-12-11
  • Twitter將於周五推出付費認證服務:僅限於蘋果iOS端應用  2022-11-30
  • 馬斯克再度推遲“藍V認證”服務上線時間  2022-11-23
  • 馬斯克宣布月底重啟推特付費服務 Twitter Blue  2022-11-16
(0)
上一篇 2022-12-13 11:17
下一篇 2022-12-13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