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測試補丁,部分M1/M2 Mac設備出現Wi-Fi連接問題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援引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道,部分 M1 / M2 芯片的 MacBooks 用戶反饋出現 Wi-Fi 網絡連接問題。主要表現為互聯網連接速度慢,導致視頻通話出現卡頓等其它問題。部分用戶反饋甚至出現了 Wi-Fi 中斷的問題。

蘋果已測試補丁,部分M1/M2 Mac設備出現Wi-Fi連接問題

  為企業安裝和管理 Wi-Fi 的公司 Meter 在最新博文中,詳細介紹了 M1 / M2 Mac 設備上出現的這個問題。在博文中該公司表示蘋果已經收到了用戶反饋,而且一些 Wi-Fi 供應商也向蘋果公司進行了報告。

  Meter 在博文中寫道:“雖然在消費者看來存在非常多的問題,但是本質上都是由於吞吐量和速度下降導致的,設備會隨機斷開連接,並且無法重新加入網絡”。

蘋果已測試補丁,部分M1/M2 Mac設備出現Wi-Fi連接問題
蘋果已測試補丁,部分M1/M2 Mac設備出現Wi-Fi連接問題

  例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IT 服務部一直在通過其服務狀態儀錶板跟蹤這些問題。IT之家了解到該大學的 IT 團隊表示,即將發布的 macOS 13.1(可能在本周某個時候發布)預計將包括對這些問題的修復。加州大學似乎已經與蘋果公司的工程師密切合作,測試並最終解決了這個問題。

蘋果已測試補丁,部分M1/M2 Mac設備出現Wi-Fi連接問題

蘋果已經將最新的 macOS 測試版提升為候選版,解決了影響蘋果 MacBook M1 / M2 設備和蘋果手機設備的 Wi-Fi 連接的點對點問題。對測試版和候選版的所有測試都是積極的,IT 服務部門、蘋果公司和其它校園實體都無法重現這個問題。一旦我們得到 macOS 13.1 正式發布的通知,我們將會立即進行部署。

  作為改善 WiFi 連接的臨時解決方案,蘋果建議用戶關閉 AWDL 接口(這將禁用 AirDrop / AirPlay)。用戶可以通過使用終端應用程序和運行腳本或通過用戶界面進行關閉。部分用戶反饋在禁用之後可以改善 WiFi 性能。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問題究竟有多大的普遍性。大多數報告似乎來自連接到由企業或教育團隊管理的 Wi-Fi 網絡的用戶。通常情況下,這些類型的 Wi-Fi 網絡有不同的安全和管理控制,有時會導致獨特的問題,不會影響其他用戶。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已測試補丁,部分M1/M2 Mac設備出現Wi-Fi連接問題  2022-12-12
  • 庫克:Mac主要營收來自M1版 MacBook Air  2021-10-28
  • 高端版Mac mini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  2021-08-22
  • Adobe 推出適配M1 Mac 的 AI、ID、Lr 軟件  2021-06-08
  • 新款高端Mac mini渲染圖曝光:總體尺寸更小,頂部採用玻璃材質  2021-05-25
(0)
上一篇 2022-12-13 08:15
下一篇 2022-12-13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