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顯示將於12月停止坡州LCD工廠生產

訪問原網址

集微網消息,LG顯示計劃於本月停止韓國坡州P7工廠的運營,該工廠生產43英寸至50英寸的電視液晶面板。

據韓媒The Elec報道,LG顯示將只生產與客戶簽訂的長期合同中約定的產品,然後停產P7工廠。LG顯示曾表示其現有的電視LCD生產線有能力改為生產電視和IT產品的OLED面板。

另外,LG顯示的P8工廠將繼續生產用於IT產品的LCD面板。中國廣州的工廠生產電視LCD面板,但產能將比以前減少40%,從每月210,000 張基板減少到120,000。

據悉,LG顯示一直在發力OLED面板,日前有消息稱該公司將在2024年推出採用微透鏡陣列(MLA)技術的大尺寸OLED面板,這將提高亮度和功耗。MLA技術使用透鏡彎曲光的軌跡以提高亮度效率,LG顯示去年開始在其OLED面板上應用氘,以將亮度從800nit提高到1000nit以上,添加MLA技術將進一步提高亮度,並可能延長面板的壽命。

媒體報道

      騰訊科技  鳳凰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LG顯示將於12月停止坡州LCD工廠生產  2022-12-12
  • iPhone推動LG Display第三季度盈利 結束6個季度虧損  2020-10-22
  • 消息稱 LG Display 將為iPhone 12 提供 2000 萬 OLED 屏幕,是去年的 5 倍  2020-07-28
  • 消息稱三星與LG Display洽談購買面板  2020-07-13
  • 蘋果要求LG Display緊急供應LCD面板以滿足市場需求  2020-05-29
(0)
上一篇 2022-12-12 21:17
下一篇 2022-12-12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