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貝生物科技宣布完成超億元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福貝生物科技 (4B Technologies Investments Ltd.)完成超億元人民幣 Pre-B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達晨資本領投,華熙資本、芳晟資本、中關村協同創新基金和道遠資本跟投,老股東高榕資本和清源資本繼續加持。2021年2月,福貝生物完成了A++輪融資,由高榕資本領投,富坤創投、豐川資本、華創資本、創新工場、力合清源跟投。

本輪融資將用於臨床項目的推進和臨床前研發管線的拓展。

福貝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9月,是一家致力於開發治療神經系統重大疾病原創新葯的生物高科技公司,由神經科學家、清華大學教授魯白博士和 GSK 前研發副總裁管小明博士創立。目前福貝生物在北京、蘇州建立了早期研發、臨床前和臨床研究中心。公司聚焦神經營養因子信號通路和神經炎症作用機理,致力於開發原創性藥物,用於治療神經退行性疾病如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ALS),阿爾茨海默症(AD); 腦血管疾病如腦卒中;神經功能疾病如慢性疼痛,等多種神經系統疾病。

截至目前,福貝生物研發管線共計有9個創新項目,包括小分子化學葯和大分子生物葯。目前已進入或即將進入臨床研究階段的項目包括:臨床適應症為肌萎縮側索硬化(ALS,漸凍症)的 FB-1071項目,治療急性視神經損傷的 FB1001項目,以及由北醫三院主導,福貝作為主要參與者的肌萎縮側索硬化 FB1006 研究項目。此外具有新穎作用機制,治療慢性疼痛和阿爾茲海默症的潛在候選藥物 FB1003 和 FB1008已進入臨床前階段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2-12 18:15
下一篇 2022-12-12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