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正準備交付Model Y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2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正在準備交付Model Y。

  據悉,柏林超級工廠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級工廠,於今年3月22日舉行開業典禮,目前只生產Model Y。今年7月中旬,外媒報道稱,特斯拉獲准銷售該工廠試產的Model Y。

  今年7月底,外媒報道稱,該工廠計劃從10月份開始每周生產3000輛Model Y。11月初,外媒報道稱,特斯拉將擴建柏林超級工廠,以提高該工廠總產能。目前,土地開發的早期階段已經正式開始。

  此前,特斯拉指出,隨着時間的推移,該工廠的年生產能力應該能達到50萬輛左右,從而滿足該地區對全電動跨界車的需求。

  如今,無人機在柏林超級工廠上空拍攝的新畫面顯示,幾輛Model Y正在準備交付。外媒報道稱,不僅這幾輛Model Y在等待交付,許多汽車運輸公司也都在提貨。(小狐狸)

媒體報道

      和訊汽車  新浪科技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2-12 18:14
下一篇 2022-12-12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