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整體發貨時間改善緩慢,國內市場有明顯縮短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2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受疫情影響的iPhone 14 Pro系列主要代工廠,產能在逐步恢復,雖然尚未達到受疫情影響之前的水平,但隨着產能的提升,iPhone 14 Pro系列的發貨時間,也有改善。

  不過從分析師的追蹤數據來看,在最近的一周,iPhone 14 Pro系列整體的發貨時間改善並不明顯,但國內市場的發貨時間有明顯縮短。

  分析師的追蹤報告顯示,iPhone 14發布之後的第14周,就全球平均狀況而言,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在線預訂的發貨時間仍是3天,同第13周一樣,Pro系列的發貨時間,則是由29天降至27天。

  具體到主要市場,在美國市場上,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發貨時間由前一周的4天降至3天,Pro系列的發貨時間則依舊保持在25天,較此前一周沒有改善;國內市場上,iPhone 14 Pro系列的發貨時間,已降至32天,較此前一周的39天有明顯改善;在德國市場,Pro系列的發貨時間仍保持在25天;英國市場則是降至26天,較此前一周的27天略有縮短。

  由於iPhone 14 Pro系列在產能方面依舊面臨挑戰,發貨時間改善不明顯,分析師也預計這可能會導致蘋果截至12月底的2023財年第一財季更加疲軟,但會推升下一財季的營收。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2 14:11
下一篇 2022-12-12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