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曾承諾在2022年推出古典音樂應用,但時間不多了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2021 年 8 月,蘋果宣布收購古典音樂服務 Primephonic。當時,蘋果公司表示,計劃在今年推出一個專門的古典音樂(Classical Music)應用程序,但如今已經臨近年末,留給蘋果的時間不多了。

蘋果曾承諾在2022年推出古典音樂應用,但時間不多了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在去年分享的一份新聞稿中稱:“蘋果音樂計劃在明年推出一個專門的古典音樂應用程序,結合 Primephonic 的古典用戶界面,粉絲們已經愛上了更多的附加功能。”此後,蘋果公司就沒有再提及這一計劃

  該應用程序將作為 Primephonic 的替代品,為用戶提供一個彙集貝多芬和莫扎特等古典音樂的應用。

  Primephonic 的網站最初稱其正在“為明年初開發一個來自蘋果的驚人的新古典音樂體驗”,但“明年初”的措辭在 2022 年 3 月 9 日被改為“明年”。

  Primephonic 的服務在 2021 年 9 月關閉,當時的用戶可以免費獲得 6 個月的蘋果音樂服務。這意味着 Primephonic 的用戶能夠收聽蘋果音樂到 2 月份,這表明蘋果可能計劃在今年 3 月的活動中發布古典音樂應用程序,但這並未成為現實。

  今年 2 月,在安卓版蘋果音樂應用的測試版中發現了“Open in Apple Classical”的代碼。然後,在 5 月,在 iOS 15.5 測試版中也發現了類似的“Open in Apple Classical”和“A Shortcut to Apple Classical”的內容。這些都暗示蘋果計劃將應用命名為“蘋果經典”,而不是“蘋果音樂經典”。

  9 月下旬,在蘋果服務器的一個 XML 文件中發現了更多對古典音樂應用的參考。目前還不清楚該應用是否會被內置到 iOS 中或在 App Store 上單獨發布。

  蘋果古典音樂的命運如何還是未知數,蘋果可能會在未來一兩周內推出該應用,或者推出時間可能會推遲到 2023 年,也可能不再推出該應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1  蘋果曾承諾在2022年推出古典音樂應用,但時間不多了
  • 2021-12-10  蘋果正在為旗下古典音樂服務Primephonic開發新音樂應用
  • 2021-08-30  蘋果收購Primephonic,明年推古典音樂應用
(0)
上一篇 2022-12-12 09:15
下一篇 2022-12-12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