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開發更加親民、 便攜的相機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松下高管 Yosuke Yamane 在接受 PHILE WEB 採訪時表示,將會開發更加親民的相機來吸引更多年輕人、 攝影愛好者入門。

  而要同時考慮到性能和輕巧便攜,M43 畫幅則將會是最佳平衡之選,松下 GH6 的熱賣似乎也印證了這一點,不過個人還是很期待 GM 系列的後續機型更新,輕便小巧,性能不錯,當副機再合適不過。

松下將開發更加親民、 便攜的相機

  他表示,數碼相機市場的體量正以每年 10-20% 的速度下滑,但這是松下在智能手機剛出現時就可以想象得到的,但智能手機的功能受到因體積有所局限,並且存在覆蓋它的全尺寸相機。

  他認為全畫幅相機製作簡單,客戶容易上手,而門檻也在降低。這就是為什麼開發全畫幅相機是保證相機業務的關鍵。

  此外,小型相機和單反相機銷量都在下降,但無反相機市場份額卻在上升,而引起關注的是對包含視頻元素的混合相機的需求不斷增長。

  IT之家曾報道,此前有消息稱松下將於 2023 年 2 月 CP + 展期間發布全畫幅無反相機 Lumix S5 Mark II 相機,具體規格未知,Mark II 型號將取代現款 Lumix S5 微單。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1  松下將開發更加親民、 便攜的相機
  • 2021-05-12  松下已停止在日本國內生產電視機
  • 2020-11-23  松下推出首款透明商用OLED顯示器
  • 2020-02-20  松下推系列新品電視:支持三大HDR標準和杜比全景聲
  • 2020-01-07  松下發布新旗艦OLED電視HZ2000:自產高亮HDR面板
(0)
上一篇 2022-12-12 02:12
下一篇 2022-12-12 0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