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不再禁止員工談論工作場所的騷擾和歧視問題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1 日消息,據《金融時報》報道,蘋果公司將不再禁止員工談論工作場所的騷擾和歧視問題。蘋果公司對其保密協議(NDA)進行審查後分享了這一消息,此前這些協議禁止員工圍繞工作條件進行討論。

蘋果將不再禁止員工談論工作場所的騷擾和歧視問題

圖源 Pixabay

IT之家了解到,在蘋果公司去年未能對其隱瞞條款進行建議的修改後,該公司股東於 3 月投票批准了這項獨立審查。該倡議得到了 Nia Impact Captial、就業協議透明度(TEA)聯盟和 Ifeoma Ozoma 的支持,後者是“不再沉默法案”的共同發起人,該法案旨在保護那些公開談論工作場所騷擾和歧視的工人。

在一份題為“我們對開放和合作的工作場所的承諾”的說明中,蘋果公司說“員工有權自由談論他們的工作場所條件,包括騷擾和歧視問題”。該公司還補充說,一個獨立審查員只發現了在“有限的情況下”可以“被解釋為限制一個人談論這種行為的能力”的條款,並且蘋果公司已經“承諾不執行這些限制,並在未來做出改進和澄清。”該公司已經在全美員工的離職協議中加入了加州《不再沉默法案》的條款。

在#AppleToo 組織者和前蘋果工程師 Cher Scarlett 離開公司並指控蘋果公司從事“脅迫和壓制活動,使受保護的協同活動的組織者受到虐待和騷擾”之後,蘋果使用隱瞞條款的做法引起了審查。Scarlett 聲稱,作為離職協議的一部分,蘋果阻止她詳細談論她離開公司的事情。幾個月後,一群財務人員呼籲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蘋果是否利用其保密協議來壓制工人。

蘋果將不再禁止員工談論工作場所的騷擾和歧視問題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蘋果公司已經發布了他們的報告,並且正在停止在員工合同中使用隱瞞條款,包括國內和國際工人,”Nia Impact Capital 在 Twitter 上寫道,並指出合同員工也包括在內,還稱“這是科技行業的突破性轉變”。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1  蘋果將不再禁止員工談論工作場所的騷擾和歧視問題
  • 2021-09-04  AppleToo致信庫克:要求蘋果採取行動遏制騷擾/歧視等
  • 2021-09-02  蘋果員工舉起“Apple Too”大旗 硅谷公司職場反騷擾抗爭持續升溫
  • 2021-08-23  蘋果員工建立網站AppleToo,揭露公司性騷擾和歧視事件
(0)
上一篇 2022-12-11 14:46
下一篇 2022-12-11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