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馳汽車高景深回應“停工、停產傳聞”:恆馳5交付工作按計劃推進

訪問原網址

  記者/李星   

  編輯/孫磊

  在經歷恆大汽車總部將解散、員工停薪留職、停工停產等傳言后,恆大汽車對外發聲了。

  “目前,恆馳汽車天津工廠生產正常,供應商也在全力配合,恆馳5交付工作基本按計劃推進。”12月8日,恆馳汽車執行總裁高景深在接受《每日經濟新聞》記者採訪時表示,公司並不存在如個別媒體所渲染的所謂“受到外部因素影響停工”的情況。

  高景深坦言,受到疫情及市場競爭激烈原因影響,恆馳汽車面臨巨大挑戰。公司積極應對,主動調整發展戰略,通過科學減員瘦身、架構優化實現更健康、更高效發展,既滿足恆馳5的生產交付,也有利於後續研發推進。

  12月1日,名為“E電園小編”的微博博主爆料,恆大恆馳汽車自12月1日起為員工辦理為期三個月的“停工留職”。“恆馳本次優化淘汰整體比例為10%,部分業務條線或高於此數,另有25%員工停薪留職1至3個月。”彼時,一位接近恆馳汽車的知情人士向《每日經濟新聞》記者透露稱。

  據高景深透露,目前,恆大天津工廠還有1100多名生產技術人員在生產,確保恆馳5陸續交付到車主手中。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新浪  網易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恆馳汽車高景深回應“停工、停產傳聞”:恆馳5交付工作按計劃推進  2022-12-08
  • 嵐圖11月共交付1508輛汽車,累計交付24471輛  2022-12-04
  • 恆大汽車被曝員工今日起“停工留職”:假期長達90天  2022-12-01
  • 富士康擬投資拜騰汽車2億美元  2021-01-04
  • 拜騰宣布將從7月1日開始停工停產  2020-06-30
(0)
上一篇 2022-12-08 20:57
下一篇 2022-12-08 2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