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科康生物完成超2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邁科康集團完成超2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廣發乾和領投,原股東國壽股權公司、新尚資本繼續跟投,以及新投資方江遠投資、國海創新資本、粵民投基金跟投。本輪融資主要用於邁科康生物多個疫苗管線的臨床試驗、人用疫苗生產基地建設以及公司人才團隊的擴展和完善。至此,邁科康生物2022年內完成兩輪累計近8億元人民幣融資。

邁科康生物成立於2016年4月,是一家專註創新疫苗和新型佐劑研發的企業。公司擁有新型佐劑平台、重組蛋白表達平台及mRNA平台。管線項目包括多個重大傳染病的預防疫苗和針對乙肝、過敏性疾病、癌症的治療疫苗。首期自主研發的兩個創新疫苗進入臨床試驗階段。

邁科康生物創始人陳德祥博士表示:作為創新驅動企業,邁科康生物依靠自己的技術平台和人才優勢進行產品創新,力爭做國際化企業。衷心感謝廣發乾和、江遠投資、國壽股權公司、新尚資本、國海資本、粵民投基金的認可,邁科康生物目前已有2項產品進入臨床試驗階段,且每年都新增1-2項管線產品申請IND,接下來公司還將在產業化進程上發力。

廣發乾和總經理敖小敏先生表示 :更有效更安全的疫苗產品一直是滿足人民群眾基本健康保障和美好生活需求的必需品,我們看好邁科康生物在創新佐劑和重組蛋白疫苗技術平台上的研發和執行能力,在預防性和治療性疫苗開發中已取得初步成果且仍具有巨大潛力,同時公司兼具國際化視野和產業化落地經驗。希望持續陪伴公司做出更優秀的中國造疫苗。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邁科康生物完成超2億元B+輪融資  2022-12-08
  • 邁科康完成近5億元B輪融資,國壽股權投資領投  2022-07-20
  • 邁科康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2021-07-21
(0)
上一篇 2022-12-08 18:56
下一篇 2022-12-08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