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12月13日上線,蘋果衛星求助SOS服務即將登陸英國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援引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報道蘋果緊急衛星求助服務最快會在 12 月 13 日登陸英國。消息稱英國緊急救援人員接到通知,自 12 月 13 日星期二開始,通過衛星緊急求救功能的電話將被轉接到當地的緊急服務渠道中。

最快12月13日上線,蘋果衛星求助SOS服務即將登陸英國

  蘋果的 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 緊急衛星求助服務於上月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上線,蘋果當時表示該功能會在今年 12 月擴展到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

  蘋果當時沒有提供具體的日期,不過現在看來 12 月 13 日也是合理的。目前尚不清楚本次擴展僅限於英國,還是同樣會擴張到法國、德國和愛爾蘭。

  IT之家了解到,運行 iOS 16.1 的 iPhone 14 用戶在支持的國家和地區內均可使用緊急衛星求助功能,並且可以免費使用兩年時間。這項功能可以在沒有手機或 WiFi 連接的情況下,讓 iPhone 用戶在戶外使用衛星連接進行緊急呼叫。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7  最快12月13日上線,蘋果衛星求助SOS服務即將登陸英國
  • 2022-11-16  蘋果今天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安全緊急衛星服務
  • 2022-11-10  iPhone 14衛星求救功能月底在北美上線,蘋果為此支付4.5億美元費用
  • 2022-09-29  iOS 16.1 將為蘋果iPhone 14 /Pro 用戶提供“衛星連接演示”功能
(0)
上一篇 2022-12-08 09:57
下一篇 2022-12-08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