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自救計劃因問題資產而失敗

訪問原網址

  12月5日消息,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前CEO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表示,當FTX上月初難以籌集現金之際,該交易所扣押了其交易部門Alameda Research價值數以十億計美元的抵押品,並試圖利用這些抵押品說服投資者相信其財務狀況健康。

  報道指出,其中許多抵押品的價值與其帳麵價值不符。這些資產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四種交投清淡的加密代幣,這些加密代幣與班克曼-弗里德和FTX員工密切相關,且大部分由Alameda持有。據市場數據和一些加密貨幣研究人員的說法,這些代幣的價值可能遠遠低於FTX為招攬投資者以獲得救助而在資產負債表上標明的64億美元。

  根據班克曼-弗里德上周五接受採訪時的內容以及《華爾街日報》看到的文件,日期為11月10日的文件將從Alameda扣押的四種代幣列為資產。據市場數據和FTX的資產負債表顯示,在那時,這些代幣的價值已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減少了大約一半。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2-06 20:51
下一篇 2022-12-06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