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電子」完成D輪過億融資,盈富泰克、杉杉股份等共同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深圳開陽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D輪過億融資,由盈富泰克、杉杉股份等共同投資。本輪融資將進一步加強公司在車規級SoC芯片領域從業務、到產品、再到製造端的優勢,加速公司向百億級營收目標前進。

開陽電子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以集成電路芯片設計和銷售為核心業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研發團隊涵蓋集成電路設計、軟件算法分析、汽車電子應用等各領域的專家,具有車規級SoC芯片的設計及其產品方案開發、銷售的全流程能力。

開陽電子現有產品主要涉及汽車座艙領域相關芯片,包括三大產品線:車載多媒體信息終端/車載儀錶主控芯片系列、車載圖像處理芯片系列、衛星導航芯片系列。

據悉,該公司已量產車載數字儀錶芯片、車機主控芯片和行車記錄儀、流媒體後視鏡芯片以及ISP主控芯片等產品,並在比亞迪、上汽通用五菱、廣汽、長安等車廠大批量出貨。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開陽電子」完成D輪過億融資,盈富泰克、杉杉股份等共同投資  2022-12-06
  • 湃晟芯完成千萬級天使輪融資  2022-08-05
  • 探境科技獲數千萬美元新一輪融資  2021-12-14
  • 騰訊回應造芯:基於業務需要進行嘗試,不是通用芯片  2021-07-18
  • 利揚芯片登陸科創板,市值達89億元  2020-11-11
(0)
上一篇 2022-12-06 18:00
下一篇 2022-12-06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