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奧科學」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華蓋資本、康橋資本聯合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雷奧頂峰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由華蓋資本、康橋資本聯合領投,取勢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此前公司曾獲得啟勢頂峰的種子輪融資。本輪融資主要用於智能化、納升-微升級移液工作站的產業化落地以及實驗室整合方案的交付。

雷奧科學成立於2022年,定位於生命科學實驗室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創始人王磊博士在生命科學、製藥研究和自動化系統研究和市場化方面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曾就職於安捷倫科技近十年,是第一批自動化實驗室的從業人員;后在國家衛健委科學技術研究所承擔科學研究工作。

王磊博士介紹,雷奧科學的目標是面向創新葯、合成生物學、單細胞測序等領域研發公司、AI製藥、CRO企業提供成體系的智能化產品和解決方案。

目前,公司已從生命科學實驗室的移液工作站單品切入,着力發展納升級高精密移液技術。在此基礎上,雷奧科學自研其核心產品——智能化納升-微升級移液工作站,其精度達到“納升”級別,在幫助實驗人員擺脫複雜實驗操作的基礎上,能更有效地減少人為誤差、提高實驗的重現性和精確度,並對過程進行控制和追溯。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動脈網  動脈網

相關事件

  • 「雷奧科學」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華蓋資本、康橋資本聯合領投  2022-12-05
  • 青元開物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8-01
  • 鎂伽完成3億美元C輪融資  2022-06-15
  • 實驗室自動化企業睿科集團獲超億元A輪融資  2022-06-14
  • 鎂伽宣布完成6500萬美元新融資,B輪累計融資額1.25億美元  2021-05-28
(0)
上一篇 2022-12-05 18:53
下一篇 2022-12-05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