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瑞醫療連續完成累計超4000萬美元天使輪及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蘇州徠瑞醫療技術有限公司連續完成累計超4000萬美元的天使輪及A輪融資

天使輪融資由禮來亞洲基金投資;A輪融資由浙民投/浙江絲路基金領投,君尚資本、某產業集團以及老股東禮來亞洲基金跟投。融資資金將用於神經介入全產品線的持續研發和生產。

徠瑞醫療成立於2019年8月,是一家聚焦於神經介入領域的高端醫療器械製造企業,致力於神經介入醫療器械的研發和製造,產品均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識產權。

目前,徠瑞醫療擁有總計約8500平方米的辦公場地、生產廠房、萬級潔凈車間。

對於本次融資,徠瑞醫療創始團隊表示:“中國神經介入醫療器械市場正飛速發展,但國外品牌仍然佔據90%以上市場份額;徠瑞醫療致力於全面提高神經介入產品的生產工藝和質量標準;同時探索前沿科學技術在腦科學臨床治療領域的各種應用。徠瑞醫療非常感謝各位投資人對於公司發展的支持,也對公司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談及此次投資邏輯,禮來亞洲基金(LAV)表示:“神經介入迎來快速發展期,是最具成長性的國產創新器械細分賽道之一。徠瑞醫療對標世界一流醫療器械公司,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同類最優產品。我們相信徠瑞會成長為有國際競爭力的創新治療方案企業,很榮幸能和公司共同成長,並將繼續堅定支持徠瑞醫療。”

浙民投/浙江絲路基金表示:“中國神經介入器械領域國產化替代潮流方興未艾,前景廣闊。徠瑞醫療作為新一代神經介入領域器械企業,產品定義瞄準國際領先水平,其多個核心產品的設計與特性具備成為同類全球最佳的潛質。我們本次有幸加入公司股東行列,希望長期支持公司的發展,以期產品儘快能進入臨床應用,造福患者群體。”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億歐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2-05 12:50
下一篇 2022-12-05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