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荷蘭首座換電站上線,此前首批車輛已交付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蔚來官方宣布,荷蘭首座蔚來換電站於 12 月 1 日在蒂爾堡上線。目前首批車輛在荷蘭已經交付,隨着首座換電站正式上線,荷蘭用戶將開啟便捷換電體驗。

圖片

荷蘭的第一座換電站位於蒂爾堡的范德瓦爾克酒店,地處 A58 高速公路旁,該站的上線便於用戶往返蒂爾堡與布雷達兩大城市之間。蔚來能源荷蘭負責人稱,除了家用充電、公共充電、高速快充外,用戶還可以選擇高效的換電服務。

目前,蔚來的用戶已經可以通過杜塞爾多夫、斯圖加特與慕尼黑之間的換電站,實現方便出行,前往參加各類冰雪運動。隨着換電站的上線,未來,用戶還可以在假期遠遊時更換更大容量的電池組,靈活選擇適合出行需要的電池容量,拓展出行半徑,體驗更強的電車續航能力。

今年 1 月 19 日,歐洲首座蔚來換電站在挪威上線,此後德國、瑞典兩國的換電站也陸續上線。蒂爾堡換電站是荷蘭國內換電網絡的起點,未來荷蘭也將作為歐洲換電網絡的一部分,持續上線新的換電站。

今年 10 月,蔚來在德國柏林藤普杜音樂廳舉辦 NIO Berlin 2022,將蔚來產品和完整的運營體系帶到歐洲。蔚來已經在德國、荷蘭、丹麥和瑞典四國開展用戶面對面和 ET7 交付及試駕活動。

IT之家獲悉,蔚來近期發布公告,2022 年 11 月交付 14178 輛汽車,同比增長 30.3%;有關交付包括 8003 輛高端智能電動 SUV,其中包括 4897 輛 ES7,以及 6175 輛高端智能電動轎車,其中包括 3207 輛 ET7 及 2968 輛 ET5。

蔚來於 2022 年年初至今交付 106671 輛汽車,同比增長 31.8%;截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蔚來汽車累計交付量達 273741 輛。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品玩
(0)
上一篇 2022-12-02 23:54
下一篇 2022-12-02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