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吾智能將獲中海資本領投數千萬元人民幣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景吾智能A+輪融資獲得中海資本投委會通過,將會領投數千萬元人民幣。本輪資金將用於景吾智能商用清潔產品矩陣的研發迭代,以及加速擴張海外業務版圖。

杭州景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6月,公司創始團隊曾來自上市公司的機器人事業部,擁有17年機器人領域研發經驗,景吾智能也是機器人賽道10餘年的參與者以及3D清潔機器人的開創者,主要為客戶提供降本增收的機器人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旗下擁有配送服務機器人以及清潔機器人兩條產品線。

景吾智能在2019年就推出了配送服務機器人,能夠實現自動配送、導引講解等基礎功能,還可選配新零售、安防、防窺、測溫等個性化模塊,日均配送次數達70-80單,配送成功率超99.8%。目前,已與如家、錦江等連鎖集團,以及萬豪、希爾頓等高星酒店達成廣泛合作。在2021年8月,景吾智能發布“3D清掃機器人”,應用於衛生間清潔場景,今年8月,景吾智能發布地面清潔機器人,開始專註研發清潔產品矩陣。

同時,景吾智能還將業務眼光投向海外,於2022年進入中國台灣及中國香港地區以及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印度、阿聯酋、荷蘭、西班牙、意大利等國,預計今年海外市場收入將佔比全年收入的10%~15%。

景吾智能首創的3D清潔機器人聚焦於衛生間清潔,不僅能夠擺動機械臂進行鏡面、台盆、檯面、淋浴房、馬桶的清潔,而且具有多功能、多夾具、多感知等特點,機械臂還可自動更換刮刀、清潔球、抹布等清潔產品。後續,相關產品也將被投入到其他場景應用,如寫字樓、商超、機場等。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創業邦  TechWeb  億歐

相關事件

  • 景吾智能將獲中海資本領投數千萬元人民幣融資  2022-12-02
  • 商用機器人企業「景吾智能」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1-10-11
(0)
上一篇 2022-12-02 19:52
下一篇 2022-12-02 2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