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科微已完成3200萬像素技術研發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格科微近期接受投資者調研時稱,目前已經完成了 3200 萬像素的技術研發,後續將向 5000 萬像素乃至 1 億像素拓展。後續希望通過差異化技術,給出不同的解決方案,快速進入安卓市場高端芯片的陣營。

格科微表示,“CMOS 圖像傳感器,我們需要承認海外是有一定程度上的領先,因此我們更需要建設好臨港工廠,加快研發速度。事實上,我們採用了新的機器設備、在自有工廠進行開發,研發效率有了倍速提升。“

格科微已完成3200萬像素技術研發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8 月,格科微發布單芯片 3200 萬像素 CMOS 圖像傳感器 ——GC32E1。該產品採用格科微最新 FPPI 專利技術的 GalaxyCell 0.7μm 工藝,配合 4Cell Bayer 架構可實現等效 1.4μm 像素性能,同時支持 sHDR 視頻錄像,為高端智能手機前攝需求提供成熟的高像素解決方案。該產品已在首批品牌客戶送測,預計 2022 年底投入量產。

GC32E1 是格科微首顆基於最新 FPPI 專利技術 0.7μm 像素的圖像傳感器,支持 3200 萬全像素輸出。搭配手機平台 Remosaic 解碼功能,可實現高分辨率、細節豐富、色彩鮮艷的圖像效果。在夜間、暗態等環境,支持 4Cell 合成等效 1.4μm 800 萬像素輸出,可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在視頻應用上,GC32E1 支持交錯式的 stagger HDR 技術,可輸出 Full HD 60fps 圖像數據,經過手機平台可合成為 30fps 保留高光色彩和低光細節的畫面,增加約 30% 的動態範圍,擴展視頻拍攝場景,進一步提升體驗。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快科技  TechWeb

相關事件

  • 格科微已完成3200萬像素技術研發  2022-12-02
  • 三星正為Galaxy S23開發2億像素攝像頭  2022-05-09
  • 豪威發布世界最小0.56μm像素技術:台積電28nm、將打造2億像素CMOS  2022-02-18
  • 超過人眼極限 三星2025年將推5.76億像素傳感器  2021-09-07
  • 三星推出ISOCELL GN5與HP1高端移動圖像傳感器 具有5000萬和2億像素  2021-09-02
(0)
上一篇 2022-12-02 19:52
下一篇 2022-12-02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