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稱蘋果禁止其錢包App的NFT轉賬功能

訪問原網址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當地時間12月1日在推特表示,蘋果公司已經禁止其iOS錢包應用程序的NFT轉賬功能。除非停用該NFT轉賬功能,蘋果公司將阻止其發布最新App。Coinbase稱,這是因為蘋果公司希望與NFT轉賬相關的手續費通過蘋果的應用內購買系統支付,而這一系統需要抽成30%。

  Coinbase聲稱,對任何了解NFT和區塊鏈工作原理的人來說,這顯然是不可能的。蘋果專有的應用內購買系統不支持加密貨幣,即使該公司“想遵守也不行”。這好比蘋果公司試圖從通過開放式互聯網協議發送的每封電子郵件中抽取費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12-02  Coinbase稱蘋果禁止其錢包App的NFT轉賬功能
  • 2021-04-19  Robinhood和Coinbase兩大交易平台現佔據蘋果商店榜首
(0)
上一篇 2022-12-02 15:49
下一篇 2022-12-0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