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親手編號的Apple-1拍賣,仍可正常運行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援引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道,RR 拍賣行在最新一期“科學與技術”主題活動中,公開拍賣一大批蘋果紀念品。

喬布斯親手編號的Apple-1拍賣,仍可正常運行
喬布斯親手編號的Apple-1拍賣,仍可正常運行

  其中包括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親手編號的 Apple-1 “Byte Shop”電腦、蒂姆・庫克(Tim Cook)簽名的橄欖球等等。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拍賣中最珍貴、最罕見的要屬這台 Apple-1 電腦,這是一台“Byte Shop”風格的設備,所有部件和配件都是完整的。而且這台電腦由史蒂夫・喬布斯親自編號為“01-00002”,技術狀況報告由 Apple-1 專家科里・科恩(Corey Cohen)編寫。目前這台電腦已經開始競拍,預估最終成拍價格會超過 37.5 萬美元(約 265.5 萬元人民幣)。

  另一件拍品是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的橄欖球,上面有校友、現任蘋果公司 CEO 蒂姆-庫克的簽名。預估這件拍品的最終成拍價是 1000 美元(約 7080 元人民幣)。

喬布斯親手編號的Apple-1拍賣,仍可正常運行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TechWeb  搜狐科技  騰訊科技  TechWeb

相關事件

  • 喬布斯親手編號的Apple-1拍賣,仍可正常運行  2022-12-02
  • Apple-1 原型機電路板將被拍賣,由沃茲尼亞克手工焊接  2022-07-22
  • Apple Macintosh原型機拍賣,預計拍出18萬  2019-11-26
  • 佳士得拍賣罕見Apple I,以約合322.7萬元價格成交  2019-05-27
  • 喬布斯的Apple I設計手稿在紐約拍賣會中流拍  2018-12-05
(0)
上一篇 2022-12-02 13:48
下一篇 2022-12-0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