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Find My”功能立功,美國連環盜車嫌犯被抓

訪問原網址

蘋果多款設備都配備有“Find My”功能,可以讓用戶查詢設備的位置信息。而在一些特定場景下,Find My功能還能幫助警方破案。

12月2日消息,據報道,通過追蹤失竊的iPad,美國警方成功逮捕了多起盜車案的嫌疑人。

報道稱,美國Shelby County Sheriff警方於11月13日搜查了Shady Ridge的5300街區的一處住宅,成功逮捕了現年20歲的嫌疑人Michael Walker。

根據警方通告,該地區近期發生了多起盜車案件。而案件的突破口是發生在Pleasantwood 6800街區的一件盜車事件,一輛雪佛蘭Camaro汽車連同車內的一台iPad都被盜走。

車主隨後利用“Find My”功能追蹤了這台iPad的位置,最終鎖定Shady Ridge5300街區的這幢住宅。在經過房主同意之後,當地警方在一間卧室中聽到了iPad鈴聲。

當時房間內共有2人,其中一名嫌疑犯確認為現年20歲的Michael Walker,而另一名嫌疑犯手上正拿着一把手槍,隨後兩名嫌疑犯都被拘留了。

iPad“Find My”功能立功 美國連環盜車嫌犯被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02 13:48
下一篇 2022-12-0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