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和碩加入生產iPhone 14系列高端機型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台灣《經濟日報》報道,由於高階iPhone 14供應不足,據悉蘋果要求iPhone第二代工廠和碩加入生產iPhone 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以緩解新機缺貨潮,最快12月下旬大量產出。這是和碩首度拿下iPhone高端機型代工訂單。

  對於相關傳聞,和碩董事長童子賢11月30日並未正面回應。至於是否有新訂單需求,童子賢表示,客戶要求就是要堅守崗位,不要亂跑,能夠把基本的運作照顧好。

  此前,高階款iPhone都是鴻海獨家組裝,和碩僅能分食入門款與部分特殊款訂單。以今年為例,iPhone 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兩款高階新機都是鴻海獨家代工,和碩則以iPhone 14與iPhone 14 Plus為主。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快科技  品玩  搜狐科技  IT 之家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2  蘋果要求和碩加入生產iPhone 14系列高端機型
  • 2022-11-28  蘋果會將為 iPhone 15 Pro 將搭載索尼新一代傳感器
  • 2022-11-07  蘋果發布公告:富士康鄭州工廠產能大幅降低
  • 2022-10-17  iPhone 14 Pro發貨時間首次低於同期iPhone 13 Pro
  • 2022-08-17  傳蘋果9月7日舉行新品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2-12-02 13:48
下一篇 2022-12-0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