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飛明年將允許數萬名訂閱用戶預覽大片

訪問原網址

奈飛明年將允許數萬名訂閱用戶預覽大片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日晚間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從明年開始,流媒體視頻服務提供商Netflix(奈飛)將允許其全球數萬名訂閱用戶提前預覽其視頻內容,以提供反饋。

  知情人士稱,當前有2000多名訂閱用戶可以預覽奈飛的視頻內容。他們向奈飛提供了寶貴的反饋意見,並幫助內容製作方進一步完善作品,以吸引更多的用戶觀看。

  奈飛的這項內容預覽活動始於一年前,借鑒了好萊塢在影片大範圍上映前徵求觀眾反饋的悠久傳統。如今,奈飛計劃進一步拓展這部分用戶的規模。從2023年開始,全球將有數萬名用戶可以提前預覽奈飛的視頻內容。

  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末,奈飛在全球擁有約2.23億訂閱用戶。而奈飛正努力確保其在內容上投入的每一美元,都能帶來最高水平的會員關注度和參與度。同時,奈飛也在更加嚴格地審查內容支出,並專註於盈利能力。

  今年,奈飛已連續兩個季度遭遇訂閱用戶流失,但在第三季度恢復了訂閱用戶增長。奈飛預計,未來幾年在新節目和電影上的開支,將保持在每年約170億美元左右。

  對此,奈飛尚未發表評論。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品玩  新浪

相關事件

  • 奈飛明年將允許數萬名訂閱用戶預覽大片  2022-12-01
  • Netflix launches 30-second preview videos on mobile  2018-04-19
(0)
上一篇 2022-12-02 00:51
下一篇 2022-12-02 0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