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剛離開 特勤局坐的車就起火了 一輛福特曾因起火風險被召回

訪問原網址

【文/觀察者網 李澤西】

據福克斯新聞29日報道,當地時間28日,美國馬薩諸塞州南部的楠塔基特島(Nantucket)上,五輛特勤局剛租完的車輛突然着火;拜登全家27日才剛結束在楠塔基特島的度假。

這五輛車停放於楠塔基特機場。該機場發布通告稱,28日凌晨5點22分通過視頻監控發現租車停放區有車輛着火,迅速呼叫當地警察和火警,火勢隨即被撲滅,但有幾輛車已遭到損壞。

楠塔基特機場通報

楠塔基特機場通報

據島上媒體“Nantucket Current”報道,有五輛車“徹底毀了”,都是車頭朝內停放。它們分別是:雪佛蘭Suburban、福特探險者、英菲尼迪QX80、福特Expedition和吉普Gladiator。五輛車均為燃油汽車。

部分燒毀車輛的車牌號(圖源:“Nantucket Current”)

部分燒毀車輛的車牌號(圖源:“Nantucket Current”)

根據“Nantucket Current”拍攝的車牌號,觀察者網發現,其中的福特Expedition在5月17日已被福特召回,原因是“引擎蓋下的電池接線盒即便在熄火狀態也可能突然起火”。福特當時表示,用於維修的零部件“數量有限”,建議車主等到8月中旬再開始預約維修。福特告誡車主應該將該車輛停在戶外,遠離建築物和其他財產,直到完成維修。

根據公開消息,這輛車2021年產於美國,屬於福特的Expedition MAX系列,為SUV類型車輛。福特官網顯示,特勤局租的這輛福特Expedition還沒有完成維修。

福特官網:維修未完成

福特官網:維修未完成

“Nantucket Current”在推特上公布的部分視頻監控錄像顯示,起火地點距離機場的一處飛機燃油儲罐僅“約12米距離”。

涉事都屬於租車公司Hertz;該公司目前沒有對此次事故表態。燒毀的五輛車背後的車企亦尚未評論。

據NBC新聞報道,特勤局發言人稱,該局在27日用完車輛后就已經將涉事車輛還給了Hertz,後者正在本次事故開展調查,但特勤局不會參與任何相關調查,也沒有掌握任何可能幫助找到起火原因的信息。他還表示,這五輛車均為特勤局專用,拜登和他的家人自始至終沒有乘坐過。

24日,拜登夫人在楠塔基特島,坐的車不在燒毀的五輛之中(圖源:路透社)

24日,拜登夫人在楠塔基特島,坐的車不在燒毀的五輛之中(圖源:路透社)

拜登全家幾乎每年感恩節都會前往楠塔基特島度假,即便當上總統也沒有打破這一習慣。由於當地19世紀建築保存的較為完好,楠塔基特島近年成為了美國著名的度假勝地。拜登雖然多年前往該地旅遊,但是他和他家人在島上並沒有擁有任何房產。有意思的是,拜登還在24日前往該島的消防局慰問了消防員。

24日,拜登慰問消防員(圖源:AP)

24日,拜登慰問消防員(圖源:AP)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被調查,五輛燒毀的車均已被拖走,楠塔基特機場也已快速恢復了正常運行。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拜登剛離開 特勤局坐的車就起火了 一輛福特曾因起火風險被召回  2022-12-01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以保障女性墮胎及避孕權利  2022-07-09
  • 拜登簽發數字貨幣監管行政令:研究部署數字美元  2022-03-09
  • 蘋果、微軟CEO本周將造訪白宮討論網絡安全  2021-08-23
  • 拜登簽署行政令撤銷對TikTok及微信禁令  2021-06-09
(0)
上一篇 2022-12-01 15:24
下一篇 2022-12-01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