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再次曝出新Bug:IME編輯器將導致相關應用凍結

訪問原網址

原標題:Win11 22H2再次曝出新Bug:IME編輯器將導致相關應用凍結

近日,微軟更新了官方的Win11健康文檔,標明了Win11 22H2中目前被發現的新Bug。

Win11 22H2再次曝出新Bug:IME編輯器將導致相關應用凍結

從文檔來看,目前Win11 22H2中,當用戶改變IME(輸入法編輯器)輸入模式時,可能會導致應用程序的意外凍結。

據悉,該Bug不會影響使用Win10或Win11初始版本的用戶,且如果用戶僅使用英語或其他帶有拉丁文或西里爾字母的語言,也不會遇到該問題。

但對於中文等東亞語言的用戶來說,由於字符數量較多,因此難免將要使用IME處理和解釋在標準QWERTY鍵盤上難以表現的語言文字,也更容易受到該Bug的影響。

如果用戶在使用中遇到了該Bug,可以通過安裝最新發布的KB5020044更新補丁來暫時緩解問題。

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選擇通過任務欄中的IME圖標來修改輸入模式,這將不會觸發Bug。

Win11 22H2再次曝出新Bug:IME編輯器將導致相關應用凍結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快科技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01 15:24
下一篇 2022-12-01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