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熱點】寒武紀:已完成第五代智能處理器微架構和智能處理器指令集的研發工作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年121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30天。1913年12月1日福特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條汽車組裝生產線並投入生產

寒武紀:已完成第五代智能處理器微架構和智能處理器指令集的研發工作

據財聯社消息,寒武紀近日在機構調研中表示,目前公司已完成第五代智能處理器微架構和智能處理器指令集的研發工作。公司規劃中面向高階智能駕駛的車載智能芯片也將採用寒武紀第五代智能處理器架構和指令集。

小鵬汽車何小鵬:2023年一季度將推出三款新品

11月30日晚間,小鵬汽車董事長、CEO何小鵬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中透露道,小鵬旗艦SUV車型G9已經在10月底啟動規模交付。

雖然短期內G9需要克服疫情和產能爬坡的挑戰,但憑藉其續航紮實和充電速度超過市場上所有的在售電動車型,G9的用戶口碑正在逐漸擴大。有信心G9將成為30萬以上純電SUV市場的前三名,並且在明年隨着口碑的積累,進一步縮小與第一名之間的差距。

明年一季度,小鵬汽車將陸續推出三款新品。

小米、華為、iQOO等廠商均宣布推遲本周新品發布會

小米公司昨天宣布,原定於今天舉辦的小米13系列新品發布會將延期舉行。新的發布會日期將會另行通知。

除了小米之外,原定於本周舉辦的堅果 N1 系列投影儀發布會、聯發科8200新品發布會、iQOO11系列和iQOO Neo7 SE新品發布會以及華為的華為冬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均將延期舉行。

所有發布會延期的廠商均未透露新的發布會日期。

蘋果工程副總裁  John Stauffer 即將離職 將加盟 Roblox

據 AppleInsider 報道,蘋果工程副總裁  John Stauffer 已宣布離職,將會在不久后加盟 Roblox 擔任工程副總裁一職。

 John Stauffer 已經為蘋果工作23年,離職前他擔任了14年蘋果互動媒體集團的副總裁,負責 CarPlay 和 Group FaceTime 等工作。

John Stauffer 將會在下周入職Roblox,向首席技術官Daniel Sturman 報告。

 圖源:蘋果
圖源:蘋果

空客宣布正為氫動力飛機開發燃料電池發動機

空中客車公司11月30日宣布,它正在開發一種以氫氣為動力的燃料電池發動機,計劃於2035年投入使用氫動力商用飛機。空客車將在本10年中期開始在其試驗飛機上對這種燃料電池發動機實行地面和飛行測試。用於新氫能技術的A380 MSN1飛行測試飛機目前正在改裝,以攜帶液態氫罐及其相關部件系統。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騰訊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PW熱點】寒武紀:已完成第五代智能處理器微架構和智能處理器指令集的研發工作  2022-11-30
  • 寒武紀今年年中將發布SD5223自動駕駛芯片,面向L2+市場  2022-03-27
  • 寒武紀:因與公司存在分歧,公司核心技術人員梁軍離職  2022-03-14
  • 寒武紀科技獲蔚來、上汽、寧德時代加持,將進軍自動駕駛芯片領域  2021-07-16
  • 寒武紀首顆AI訓練芯片亮相:7納米製程,算力提升四倍,已規模化出貨  2021-01-21
(0)
上一篇 2022-12-01 10:18
下一篇 2022-12-01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