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勢能源」完成5.55億元B輪融資,中建材新材料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未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5.55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家隊”中建材新材料基金領投,A輪領投方國投招商持續增資,氫能行業新秀立本能源跟投。

本輪融資將幫助未勢能源進一步加速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與迭代升級,搭建全球化研發體系、吸引高端研發人才,加速規模化的產能擴充。

與此同時,未勢能源已同步開啟B+輪融資進程,IPO準備工作也在穩步推進中。

此前,未勢能源曾於2021年12月獲得由國投招商、人保資本聯合領投的9億元A輪融資,估值超過40億。

未勢能源自主攻關的多項產品均已成功實現國產化替代,如:大功率燃料電池系統、電堆、膜電極,70MPa系統、儲氫瓶、瓶閥與減壓閥等。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未勢能源」完成5.55億元B輪融資,中建材新材料領投  2022-12-01
  • 蜂巢能源正式啟動IPO  2022-11-22
  • 能源數字化服務運營商浙達能源完成A輪超億元融資  2022-10-27
  • 美克生能源完成數億元B輪系列融資  2022-04-11
  • 阿里投資億可能源  2022-03-31
(0)
上一篇 2022-12-01 10:18
下一篇 2022-12-01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