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賣平台DoorDash宣布裁員6%,涉及約1250人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30日晚間消息,據報道,美國外賣配送平台DoorDash今日宣布,為削減成本,應對全球經濟低迷,該公司將裁員約1250人。

  今日,DoorDash CEO徐迅(Tony Xu)在致員工的一封信中稱:“雖然我們的業務在繼續快速增長,但考慮到我們的招聘速度,如果不削減運營開支,則其漲幅將超越營收。”

  為此,DoorDash希望通過裁員來削減運營成本。今年第三季度,DoorDash的運營開支超過了20億美元,這主要是因為基於股票的薪酬,以及整合去年收購的芬蘭外賣公司Wolt。

  徐迅稱:“我們將繼續削減‘非員工’運營費用,但單靠這一點還不足以解決問題。這一殘酷的現實最終導致我做出了這個痛苦的決定,即削減團隊規模。”

  知情人士稱,此次裁員將影響DoorDash約6%的員工,其中包括美國和非美國員工。有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DoorDash在全球擁有逾8600名員工。

  該消息傳出后,DoorDash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上漲了2.5%。

  在此之前,已經有多家美國科技公司宣布了裁員計劃,包括Snap、Meta、Twitter和惠普等。近日還有報道稱,谷歌也可能加入到裁員之列。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美外賣平台DoorDash宣布裁員6%,涉及約1250人  2022-12-01
  • 美國餐飲外賣平台DoorDash三季度營收17億美元,凈虧損同比擴大  2022-11-04
  • 美國外賣平台DoorDash發生數據泄露  2022-08-28
  • 7-Eleven收購美國配送創企Skipcart,或與外賣平台DoorDash直接競爭  2022-08-05
  • DoorDash在紐約推超快速配送並開始測試全職崗位  2021-12-07
(0)
上一篇 2022-12-01 10:18
下一篇 2022-12-01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