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擴大向日本NTT DoCoMo運營商提供5G通信設備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三星宣布,將擴大對日本主要電信運營商 NTT DoCoMo 的 5G 電信設備供應。這家韓國公司將提供 5G 基站,支持該網絡運營商提供 5G 服務的所有主要頻段。

這兩家公司在 2021 年 3 月簽署了合同,現在已經擴大協議。日本的人口密度很高,NTT DoCoMo 在全國擁有超過 8400 萬用戶,因此使用的網絡通信設備穩定性將至關重要。由於 NTT DoCoMo 續簽了合同,這表明三星網絡的產品即使在人口密集的地區也被證明是可靠的。

IT之家獲悉,作為續約合同的一部分,三星網絡將提供其新的超輕、緊湊的 5G 無線電裝置,支持 28GHz 超高頻段(mmWave)和 sub-6GHz 5G 頻段。其重量只有 4.5 公斤,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城市和人口稠密地區。

三星電子日本網絡業務總經理 Satoshi Iwao 表示:“移動通信設備市場的關鍵是運營商和供應商之間建立長期的信任關係,並共同投資於下一代技術。我們將通過提供基於技術實力的優秀 5G 產品,共同推進 NTT DoCoMo 的 5G 網絡的建設。”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三星擴大向日本NTT DoCoMo運營商提供5G通信設備  2022-11-30
  • 三星宣布聯合Ciena共同提供5G網絡解決方案  2021-10-28
  • 愛立信斬獲136個5G商用合同  2021-04-30
  • 三星為日本KDDI提供700MHz 5G設備  2021-03-31
  • 三星電子宣布已被NTT DoCoMo選為5G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  2021-03-23
(0)
上一篇 2022-12-01 00:31
下一篇 2022-12-01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