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前往Apple Store購入300台蘋果iPhone 13 出門就遭打劫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援引紐約當地電台 1010Wins Radio 報道,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 27 歲男子於本周一上午在蘋果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一口氣購買了 300 台 iPhone 手機。而令他感到鬱悶的是,出門沒多久就遭遇了打劫。

男子凌晨前往Apple Store購入300台蘋果iPhone 13 出門就遭打劫

  報道稱這起惡性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凌晨 1 點 45 分。他當時用 3 個帶子裝着 300 台 iPhone 13 手機,正走向自己的車子。在路途中突然有輛車停在他旁邊,然後兩名男子從車上跳下來,威脅他交出手中裝有 iPhone 的帶子。

  由於不想交出 300 部蘋果手機,受害人進行了反抗,最終被打了一拳,然後小偷拿走了其中一個袋子。被劫走的帶子里裝有 125 台 iPhone,價值 95000 美元(約 68.5 萬元人民幣)。

  警方表示,該男子經常從第五大道商店購買大量 iPhone,以便通過他的小生意轉售。目前還不清楚他為什麼在凌晨 1 點進行購買,也不清楚他是否因為過去的購買習慣而成為這些搶劫犯的目標。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公司的第五大道店每天 24 小時營業,因此可以在清晨購買。當時蘋果公司還有一個黑色星期五的促銷活動,竊賊可能已經知道了。紐約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搶劫案,受害者沒有受到嚴重傷害。嫌疑人及其車輛的描述還沒有公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新浪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11-30 10:18
下一篇 2022-11-30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