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晶源」完成新一輪近10億元股權融資,興橙資本等機構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東方晶源完成新一輪近10億元股權融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公司新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建設並為訂單履約提供堅實保障,從而進一步夯實公司在細分領域的領先優勢。

本輪融資中,原股東興橙資本、諾華資本、亦庄創投、新鼎資本、松禾資本等機構繼續增持。同時,中地信基金、京國盛基金、數文基金、絲路華創、紅馬資本、五牛控股、欣柯資本、安芯投資、基石資本、銀河源匯、名禾基金、上海復瀅、延瑞資管、華語資本等投資機構也對東方晶源給予了大力支持。

東方晶源成立於2014年,聚焦集成電路製造良率管理領域,創立之初即確立了以電子束圖像檢測、關鍵尺寸量測和計算光刻技術為主攻方向。

公司自主研發的計算光刻軟件(OPC)、納米級電子束檢測裝備(EBI)、12吋和8吋關鍵尺寸量測裝備(CD-SEM)等三款核心產品,填補多項國內市場空白。2022年,東方晶源持續推出多款軟件和硬件產品,實現了多款產品的小規模量產和重複訂單。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投資界  TechWeb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東方晶源」完成新一輪近10億元股權融資,興橙資本等機構融資  2022-11-25
  • 民營火箭公司東方空間完成4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2022-05-20
  • 宏泰科技完成新一輪超億元融資  2021-07-05
  • 晶訊軟件完成B輪融資 由創東方、美的資本等聯合投資  2019-09-02
  • 東方啟音完成 B 輪融資,斯道資本、F-Prime基金及北極光創投共同領投  2017-12-19
(0)
上一篇 2022-11-25 18:13
下一篇 2022-11-25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