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高管:被微軟收購有利於行業和玩家,誓要捍衛此次交易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1 月 25 日消息,昨日有媒體報道稱,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可能會提起反壟斷訴訟,以阻止微軟公司對視頻遊戲發行商動視暴雪公司以 690 億美元進行收購

  同時,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 (CMA) 也公布了微軟和索尼就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展開的辯論文件。

  對此,動視暴雪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 Lulu Cheng Meservey 在推特上聲明進行了反擊,她表示動視暴雪被微軟收購有利於遊戲玩家。他們決心捍衛被微軟收購的權利,將毫不猶豫地為此次交易而戰。

  她表示,最近看了很多關於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惡意揣測,任何關於該交易可能具有違反競爭的說法都是荒謬的,這次合併將使遊戲玩家和美國遊戲產業受益,尤其是在面臨來自國外的更激烈競爭的情況下。

  她強調:我們致力於繼續與全球監管機構合作,以允許交易繼續進行。但如果有必要,我們將毫不猶豫地為捍衛交易而戰。

動視暴雪高管:被微軟收購有利於行業和玩家,誓要捍衛此次交易

  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索尼認為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這筆交易威脅到了遊戲生態系統,索尼相信 CMA 最終一定會否決這筆交易,而微軟則對完成收購充滿信心。

  IT之家曾報道,對於索尼等廠商的擔憂,微軟發言人大衛-卡迪表示:該公司“準備解決包括聯邦貿易委員會在內的監管機構和索尼的擔憂,以確保交易放心地完成。交易結束后,我們仍將在市場上落後於索尼和騰訊,動視和 Xbox 一起將使玩家和開發者受益,使行業更具競爭力”。

媒體報道

      IT 之家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動視暴雪高管:被微軟收購有利於行業和玩家,誓要捍衛此次交易  2022-11-25
  • 消息稱美國FTC可能阻止微軟以69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  2022-11-24
  • 米哈游否認將接手暴雪中國區運營  2022-11-17
  • 騰訊回應是否接手暴雪版權代理:內部暫無消息  2022-11-17
  • 動視暴雪第三季度營收17.82億美元,凈利潤同比下降32%  2022-11-08
(0)
上一篇 2022-11-25 18:13
下一篇 2022-11-25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