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現已向北美所有車主開放

訪問原網址

站長之家11月25日消息: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全自動駕駛測試版(Full Self-Driving Beta)現已面向所有北美付費車主推出。

特斯拉

特斯拉於2020年開始測試FSD Beta,自那以來一直在頻繁發布FSD Beta計劃的新軟件更新,並為其添加更多用戶。

馬斯克希望在2023年提供全面自動駕駛(FSD)的更新,向監管機構展示該技術比普通人類司機安全得多。這家汽車製造商銷售15,000美元的FSD軟件,使其車輛能夠自主變道和停車。這是對其標準版「自動駕駛」功能的補充,該功能使汽車能夠在其車道內轉向、加速和制動,而無需司機干預。

據路透社10月報道,特斯拉因在公共道路上測試其未完成的技術而受到批評,同時也在接受美國司法部的調查,因為該公司聲稱其電動汽車可以自動駕駛。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TechWeb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25  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現已向北美所有車主開放
  • 2022-10-20  馬斯克:特斯拉完全自動駕駛今年無法獲批
  • 2022-09-06  特斯拉FSD 正式漲價至 1.5 萬美元,並未增加新功能
  • 2021-11-14  美國NHTSA首次對特斯拉FSD軟件所致事故展開調查
  • 2021-09-27  特斯拉FSD安全性廣受質疑:被指誤導用戶,推廣計劃或遇阻
(0)
上一篇 2022-11-25 16:10
下一篇 2022-11-25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