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部iPhone被巴西扣押因不送充電器 網友直呼好樣的

訪問原網址

站長之家 11月25日 消息:我行我素,不送充電器的蘋果,在巴西碰了一鼻子灰。據巴西媒體報道,巴西司法部在斷定蘋果不提供設備隨附充電器損害消費者利益后,於9月下令暫停iPhone在該國的銷售,並處以數百萬美元的罰款。

然而,蘋果仍然未能遵守這一要求,根據最新報道,巴西的最新措施還扣押了蘋果零售店裡的iPhone。11月11日,巴西監管機構從首都巴西利亞的多家零售商處沒收了“數百部iPhone”。扣押三天後,蘋果提交了強制執行令,希望繼續銷售iPhone,直到爭議最終得到裁決。

蘋果

巴西聖保羅州一家法院在一項由借款人、消費者和納稅人協會提起的訴訟中對蘋果公司作出裁決,稱在該國銷售的新iPhone必須配備電池充電器,並開出1億雷亞爾(約合1.4億元人民幣)罰單。

但是,蘋果表示不符,並計劃對該決定提出上訴。

根據蘋果公司今年發布的一份環保報告,在取消iPhone手機盒中的塑料薄膜后,減少了約600噸塑料的使用量,通過取消iPhone隨附的充電器節省了約55萬噸的銅、錫和鋅礦石。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  快科技  TechWeb  鳳凰科技  騰訊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1-25  數百部iPhone被巴西扣押因不送充電器 網友直呼好樣的
  • 2022-09-06  蘋果因iPhone不配備充電器被巴西政府罰款238萬美元
  • 2022-04-20  因iPhone不附帶充電器,蘋果在巴西被判賠償消費者
  • 2021-09-27  蘋果iPhone 13再次不提供充電頭,巴西消費者保護機構調查中
  • 2021-05-31  一巴西iPhone 12用戶贏得官司,蘋果需為其免費提供充電器
(0)
上一篇 2022-11-25 14:09
下一篇 2022-11-25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