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最新一期中國收益基金完成募集,投資規模54億元

訪問原網址

11月25日,普洛斯宣布最新一期中國收益基金完成募集,投資規模達54億元。該基金投資人為國內領先的保險機構,既有新投資夥伴,也有現有投資人,其中多家曾參與投資普洛斯中國的其他基金。普洛斯擔任基金管理人以及資產管理人。

該基金投資於位於上海、青島、武漢、長沙等物流核心樞紐的13處業已穩定運營的現代化物流基礎設施,可租賃面積超80萬平方米,為電商、物流以及零售行業的頭部企業提供服務。與往期收益型基金一致,該基金項下資產組合品質優秀、運營成熟,滿足了投資人對產生穩定、可持續現金流的資產的需求。

image.png

該收益基金基礎設施資產位於上海的物流園區

普洛斯中國區常務副董事長諸葛文靜表示:“該期中國收益基金是本季度內普洛斯在中國完成募集的第二支收益型基金,在短期內我們能夠連續完成兩支收益基金的募集,說明投資人對普洛斯為其創造優秀業績的能力充滿信心。普洛斯通過新基金募集,加強資本回收和循環,繼續投入開發領先的物流基礎設施資產,支持產業和經濟發展。”

普洛斯資產中國區聯席總裁趙明琪表示:“中國供應鏈市場非常具有成長性,即使在受疫情影響的宏觀背景下,也體現了強大的韌性。同時,傳統零售不斷線上化,也促使電商行業向高質量發展轉型,數字化和效率提升成為趨勢,這都給市場帶來新的機會。普洛斯持續看好中國的產業轉型和內需市場的前景,致力於投資開發服務新經濟產業的基礎設施,並通過智慧化管理與碳中和等舉措賦能客戶的可持續發展,做客戶長期的夥伴。”

image.png

該收益基金基礎設施資產位於武漢的物流園區

過去12個月,普洛斯在中國、日本、歐洲及越南等地多支物流不動產基金完成募集,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開發型、增值型及收益型基金募資共超過150億美元。在中國,普洛斯的物流基礎設施總面積超過4,900萬平方米,物流資產管理規模超過450億美元。

媒體報道

      投資界  i黑馬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普洛斯最新一期中國收益基金完成募集,投資規模54億元  2022-11-25
  • 海普洛斯集團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  2022-07-26
  • 黑石集團以187億美元收購普洛斯部分在美業務  2019-06-03
  • 普洛斯設立隱山基金,100億專註投資物流生態領域  2018-05-11
  • 普洛斯宣布完成退市 未來專註建造全新物流生態體系  2018-01-22
(0)
上一篇 2022-11-25 14:09
下一篇 2022-11-25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