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否認蘋果計劃收購英超俱樂部曼聯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稱,蘋果現階段並無收購英超俱樂部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計劃。英國小報《The Daily Star》日前報道稱,蘋果公司計劃斥資大約 70 億美元用於收購曼聯,但國外媒體 MacRumors 直接聯繫多名知情人士,認為這則報道是錯誤的、不實的。

知情人士否認蘋果計劃收購英超俱樂部曼聯

  曼聯自 2005 年以來,大多數股權一直由格雷澤(Glazer)家族掌控。該俱樂部周二宣布,其董事會計劃“探索戰略選擇”,其中一項就是出售該俱樂部。這一消息傳來的同一天,曼聯宣布明星球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俱樂部。

  雖然沒有收購曼聯的計劃,但蘋果一直在推動體育內容的發展。該公司與 MLB 合作,在 2022 年常規賽期間,每周在 Apple TV + 上播放“Friday Night Baseball”兩場比賽,並且在未來 10 年內,它將成為 MLS 比賽的獨家供應商。據報道,蘋果還被認為是下個賽季開始的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周日票套餐流媒體權利的領先者。

媒體報道

      新浪  快科技  新浪  快科技  鈦媒體  IT 之家  新浪  IT 之家  新浪  鈦媒體  i黑馬  新浪科技  快科技  TechWeb  TechWeb  數字尾巴

相關事件

  • 知情人士否認蘋果計劃收購英超俱樂部曼聯  2022-11-24
  • 曼聯與阿里巴巴達成新流媒體和電子商務協議  2019-12-06
(0)
上一篇 2022-11-25 14:08
下一篇 2022-11-25 14:09

相关推荐